ショタ が 大好き

曾用名:姓王名泥喜是个法介,帅气上班族吉良吉影,来自凪的明天,暴躁的芬熊

来自风平浪静的鬼灭学院(六)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和《鬼灭之刃》被我胆大妄为地组合在一起(要问为什么?因为主角的cv都是花江夏树)


*注意避雷,主cp包括光花,炭香,善祢,伊葵,其他cp如义忍,蛇恋,不死川花也会提到。


*ooc警告


*第一次写,小学生水平,有不好的地方还请见谅


*这一篇我又把美海扔下了(潮起潮落,空留美海,好可怜),炭香会比较多,善祢和光花次之。


——————————————————————————​

开学第一周可是十分的快啊,班里的同学都已经互相认识了(除了无一郎)。


就连香奈乎也会自己主动说几句话了,只不过都是对炭治郎说的。


炭治郎看到香奈乎这样心里自然也是很高兴,星期五放学的时候,炭治郎向香奈乎发出了邀请。


“额,香奈乎,你。。。就是。。。能和我一起去游乐园玩吗?”这是炭治郎第一次向女孩子发出邀请,全程都是红着脸说下来的。


见香奈乎没有反应,“如果香奈乎不想去的话,那我也就不强求了,先走了。”


“等一下!”香奈乎第一次向炭治郎这么大声地说话,“我会去的。请炭治郎等我。”


炭治郎惊讶地看着眼前这个女孩,这几天,她已经做出了十分巨大的改变了,“嗯!我一定会的!”



“什么?!你不去?”光问道美海。


“嗯啊,你们都是情侣去,就我一个单着。不过呀,以前也是一样的,不是吗?你和爱花,纱友和要哥哥,纺哥哥和千咲姐姐,七个人就剩我一个。”美海边说边整理着课桌。


“可是。。。”


“可是我当年喜欢的是你!”美海盯着光,那种眼神和一年前的那个晚上一模一样,那晚光可谓是伤透了美海的心,“不过,我早就已经放下了,为初恋留下的泪水流进了温柔的大海。好了,我就说这么多。快和爱花姐姐一起去吧。”说完,她就背上书包回宿舍了。


葵和伊之助明显顺利的多,只不过葵要求伊之助明天务必把头套摘下来。伊之助当然不愿意。


至于善逸,他正在和祢豆子想办法,无论如何要避开炭治郎。


因为鬼灭市只有一座游乐园,不管怎么样,他们去的都是同一个地方,要想在这种情况下不和炭治郎见面真是太难了。


况且两张票早就买好了,又不能退款,真是令人头大。


善逸想到一个好主意。星期五那天下午,炭治郎刚才教室回来,脸上红红的,善逸自然猜到发生了什么事。不过这都无关紧要。


“炭治郎,能不能把你的手机借我用一下?我的没电了。”善逸说道。


“嗯,可以,你先拿去用吧。”


“谢谢了。”善逸接过手机,立刻进了卫生间,他打开了炭治郎手机上的定位系统,用自己那天生的对电子仪器的精通,把自己的手机和炭治郎的手机连接在了一起。


这样子,只要在方圆三百米内,善逸就能清楚知道炭治郎的具体位置,误差不会超过二十米。


要问什么善逸知道这么清楚,因为他曾经在表哥狯岳手机上也这么做过,结果善逸被表哥揪住领子时,手机显示的位置是二十米之外。


终于准备就绪了,明天会是十分快乐,安宁的一天,大概吧。





终于到了星期六了,光,爱花,炭治郎,伊之助(他今天还真没戴头套)和葵一齐踏出校门,准备前往目的地。


“要不,你们先去吧,我在这边还有点事。”炭治郎扭扭捏捏地说着。“事情办完我马上就过去。”


​众人都同意,就先上了公交车。


善逸此时还在校园里窥视着。​


“炭治郎在干什么?”​善逸心里想到,紧接着就明白:香奈乎还没有到。“这得到什么时候?”


这时香奈乎出现了,她今天穿着一身淡紫色连衣裙,看起来是那么端庄优雅,不过很明显不适合在游乐园穿,怎么说呢,更像是约会时的正装。


善逸这时感觉有必要把两这个人推一把,因此他向炭治郎走过去,也好赶紧开溜。


炭治郎看见​这样穿着的香奈乎,脸上不知怎么就呈现出一番满江红的景象。


“香奈乎,你来啦。”​炭治郎有点不好意思的问候到。


香奈乎只是低着头,默不作声。


“香奈乎今天真漂亮啊!”


对方还是沉默。


炭治郎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什么了。​今天天气不错?可今天多云啊。你又长高了?长什么长,昨天才见过的。


“哟,炭治郎!”​善逸出现地正是时机。“你在这里干什么?不是要去游乐园吗?”


“啊,对,现在正要去呢。”​炭治郎扭捏地说出这句话。


“是这样啊,那就快点去吧,不然其他人会等着急的。”​善逸说着,把嘴靠近炭治郎的耳朵,悄悄说:“香奈乎现在是这种状态,虽然比几天前好一点,但还是需要照顾的啊。”


“什。。。么意思?”​炭治郎同样压低声音。


“笨!牵好她的手啊!”​


“唉!?”​炭治郎的脸又嗖的一下红了。


“万一她什么时候走神一乱跑,或者是你没有注意到,结果走丢了,你担当得起吗?”​


“这。。。”​炭治郎挠了挠耳朵。“还有别的办法吗?”


“我只能给你这点建议了,接下来就看你的了。”​善逸一扭头,“那我就去商场了,走了哦!”说完招呼了一辆计程车,前往游乐园。


善逸之前计算过,从学校到游乐园这段在这个时间段不会堵车,计程车大约需要十五分钟就能到达。


​而坐公交车的话,只有一路公交车可以直达,而且这是最快的一种途径,大约需要四十分钟。


善逸比前面几个人晚出发了大约五分钟,那就是盈余二十分钟,何况他已经买好票了,其他人买票得再花点时间。


这就有更多的时间了。


对善逸最有利的是,这只是对除过炭治郎和香奈乎的其他人来说的,这些人能不见就不见,实在不行遇到了,就随便贿赂一下让别告诉炭治郎就行了。


而炭治郎嘛,第一,比他更晚出发;


第二,需要照顾香奈乎;


第三,手机上的定位。就这样下来,他和祢豆子今天的欢乐时光怎么可能被破坏呢?


这样想着,善逸一度露出了近乎变态的表情,计程车司机心惊胆战地开完了全程。


善逸到达时,祢豆子已经在等他了。


“小祢豆子,我来了,抱歉,让你久等了。”​掏了车费,善逸迫不及待的一步一跳地到了祢豆子身边。


“善逸哥哥不用道歉的,我也是刚到的。”​这位黑长发少女脸红着说道。她今天穿着一件黄色体恤,穿着一件浅色牛仔裤。这身衣服是前几天善逸给自己和祢豆子订做的情侣款式,他自己今天也是一样的着装。


“好了,我们快走吧!”​善逸急不可耐地拉起祢豆子的手,像一只窝在笼子里几天的鸡一样,奔向入口处。开启了自己已经计划了一周多的快乐之旅。


光等人到达已经是二十多分钟后了。​


“要不我们先等一会炭治郎君吧。”​爱花提议道。


“权八郎会自己过来的!”​伊之助说完,扛起葵就往售票处跑。


“猪头,你放我下来啊!”​


“是啊,爱花,炭治郎办起事来一直听靠谱的。”​光也同意伊之助的观点,“所以不用担心的。”​


“可是。。。”​爱花低下头,“要大家一起才有意义啊。”


“啊?这不是千咲当年说过的话吗?”​光问道。


“对啊,小千当时让大家一起看勾日时就是这样说的,我也一直认为这是对的。所以我们就再等一会炭治郎君吧。”​爱花说道。


“好吧,真拿你没办法。”​光用宠溺的目光看着爱花(虽然还是有醋意),揉了揉爱花的头,“我去和他们说一下吧。买完票再等一会。”


“嗯!最喜欢阿光了!”​


“呃,呵。。。”​光也不知道该怎么说,红着脸笑了笑就去伊之助那里了。


大概十分钟之后,一辆公交车靠站,炭治郎从车上走了下来。


同意了爱花的提议的几个人,几乎同时说了一句:“终于来了。”


只不过,炭治郎走下车时,右手还向后方悬着,很明显是拉着一个人。


炭治郎跟车里的人好像说了些什么,然后,那个人慢慢走了下来。是栗花落香奈乎。炭治郎牵着香奈乎的手向他们走过来。


“嗯?原来,炭治郎说的办点事,就是接栗花落过来啊。”光满脸黑线,想不到炭治郎也会这样子,他是什么时候和香奈乎交往的这件事,居然都没告诉同宿舍的自己。


“好了,居然人都到齐了,可以出发了!”​伊之助大喊道。


“等一下,可栗花落同学还没买票呢。”​爱花说道。“我现在立刻去买!”


“不用了,爱花,你没看见葵手里拿着六张票吗?看来只有怎么两个人不知道这件事啊。”​光拉住正准备去买票的爱花,向她解释道。


“实在抱歉,没有提前告诉你们。”​炭治郎向这两人道歉。


“没关系的,炭治郎同学。”​光说道,不过接着不怀好意地一笑,“炭治郎,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和栗花落同学交往的?”


“交往?唉?不是,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的!我只是害怕香奈乎走神发生危险,所以才牵着她的手。你们千万别误会。”​


其实误会的不止光一个人,一路上来的很多人都误会了。他俩在公交车上还遇到了矢琶羽和朱砂丸这一对,矢琶羽看见后默默向炭治郎点了点头。


炭治郎羞得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可他不能放开香奈乎的手啊,更准确的说是他不想放开香奈乎的手。


这可是他平生第一次牵了除了自家女性意外的异性的手,而且还是这么长时间。


她手上的皮肤是那么细腻,炭治郎十分享受这种触感。


香奈乎坐在炭治郎身边时,炭治郎仿佛能闻到一股铃兰的香气,铃兰可是炭治郎最喜欢的花呀。


所以即使在众人面前,他还是不愿意放开香奈乎的手。直到葵走过来,横刀夺爱,牵起香奈乎的手走了。


“好了,平次郎,别发呆了,快走吧!”




在游乐园里,六个人基本上都是全在一起玩的项目。葵似乎是有意将炭治郎和葵隔开。


这也是当然的,葵并不是那么信任炭治郎,毕竟她和炭治郎才认识没几天而已,尽管炭治郎的温柔和老实葵也是看在眼里的。


几个人来到了激流勇进项目,香奈乎放开葵的慢悠悠地走到了水道上方的过道上,在这里会被设备冲下来激起的水花淋个透心凉。


在这个时候,船只从水道上迅速冲了下来,激起了的水向香奈乎盖去。


“香奈乎!”炭治郎在水花激起的一瞬扑了过去,用胳膊围住香奈乎,把她护在身下。


水花狠狠地砸了下来,炭治郎在一刹那浑身湿透了,香奈乎虽然也湿了身,但情况比炭治郎要好得多。几个人赶紧跑过去,把那两人拉了过来。


“香奈乎没事吧?”炭治郎问了一下在香奈乎旁边的爱花和葵。


“你也不担心下自己?”光说道,“那么大的水花打在身上,还能站着,你得是多卖力啊。”


“香奈乎没事吧?”炭治郎重复了一遍刚才的问题。


“我。。。没事。谢谢。。。炭治郎。”香奈乎轻声说道。


“那就好。啊切!”炭治郎猛的打了个喷嚏。


“炭治郎君,你没事吧?”爱花关切地问道。


“没事的。我去那边坐着休息一下吧。”说着,炭治郎走到那边的长椅上 ,低着头叹了口气。


掏出口袋里的手机,不用想就知道,手机里面都是水,这下是完全用不了了。虽然浑身湿透,手机也废了,不过好在香奈乎没什么事。


“炭治郎。”炭治郎听到声音,抬起头,是香奈乎。“怎么了?香奈乎。”


香奈乎什么话也没说,拉起炭治郎的手往那边的游泳馆走去。


光刚想到,自己可以和炭治郎把衣服互相交换,这样靠自己的胞衣吸收炭治郎衣服里的水分,那件衣服马上就会干了。当他跑到炭治郎刚才坐着的长椅上时,发现人没了。


“唉?明明刚才还在这里啊,怎么突然就没了?”光一脸疑惑,长椅上只剩下了炭治郎被水滋润过的手机。


游泳馆里烘干的地方,香奈乎就是为了带炭治郎来这里。


“谢谢,香奈乎!可是你怎么会知道这个的?”

“这是。。。香奈惠姐姐和忍姐姐之前经常带我来这里。”


“啊,真是多谢香奈乎了。”炭治郎满脸笑容看着香奈乎,“感觉香奈乎比刚才更加漂亮了呢!”说完这句话,两个人脸上都泛起红晕。


就在这时,炭治郎的耳边传来了一个十分熟悉的声音:“小祢豆子,来,再拍一张。”


​“好了,善逸哥哥!请不要再拍了,我哥哥现在在哪里?”


“手机上没有显示,估计已经回去了吧。”​


“不,我在这哟,我妻善逸——”​一个怨念溢出的妹控出现在了善逸背后。


这下子,对于善逸来说,快乐安宁的一天,结束了​。。。(惨)

——————————————————————————

PS.因为我在每次发的时候会提前把下一篇也写好(便签真好用)。所以在一篇看完后,有什么问题请大家指出来,这样我才能吸取教训,及时在下一篇里改正过来。


※PPS.今天肝有点疼,发现原来自己超额完成任务,31号应该发第六篇,结果自己已经把第八篇快写完了。真是写糊涂了。


虽然我写的文没多少人看,但我还是会继续更下去。一方面我想自己产粮造糖,另一方面,我希望鬼灭会是个好的结局。


没人看的原因可能真是因为《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有点冷,但这部作品真心超赞,起码在我心中是神作。不过我再怎么样也达不到冈妈的水平,还请不要介意。

评论(8)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