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ョタ が 大好き

曾用名:姓王名泥喜是个法介,帅气上班族吉良吉影,来自凪的明天,暴躁的芬熊

来自风平浪静的鬼灭学院(四)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和《鬼灭之刃》被我胆大妄为地组合在一起(要问为什么?因为主角的cv都是花江夏树)


*注意避雷,主cp包括光花,炭香,善祢,伊葵,其他cp如义忍,蛇恋,不死川花也会提到。


*ooc警告


*第一次写,小学生水平,有不好的地方还请见谅


*这一篇会先发伊葵的糖


*下一篇祢豆子登场,炭香的内容会比较多。

——————————————————————————

“恋。。。爱?”​伊之助听到这句话,愣了半天。


“伊之助,你没事吧?”​炭治郎关心着说道。


伊之助还是半天没有反应,好像石化了一般​,旁边三个人也是默默看了他半天。

突然伊之助好像回过神了,只听到他自言自语:“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一遍又一遍地重复这句话,然后他慢慢爬上床,裹上被子,连其他人理都不理。


“他这是怎么了?”​光问炭治郎。


“不知道,他以前可从来没有过这种情况。”​炭治郎也甚是疑惑,伊之助一直都很精神,怎么会因为一句喜欢就变成这样呢?难道是害羞了?


不对,伊之助害羞时可不是这种失魂落魄的样子。可他的鼻子嗅到了一丝恐惧的味道,具体是什么原因,炭治郎也想不明白。所以他并没有告诉其他两个人。


光慢悠悠站起来,没精打采地对炭治郎说道:“炭治郎,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怎么了?”​炭治郎突然想起来,“你一定是缺水了吧!”


“对,我现在头晕乎乎的,得赶快补充盐水,我去在行李箱里找盐,能请你去帮我去接一盆水吗?”​光说完,就感觉身体支持不住又坐在了床上。“可恶,明明中午还补充过一次,不应该这么快就缺水的啊。”


“先岛同学,我帮你找盐吧。”​善逸突然正经起来,他过去打开光的行李箱,盐袋就在最上层放着,他拿起来对光说道:“先岛同学,就是这个吧。”


“没错,你就叫我光吧,别那么生疏呀。”


“光,我回来了。”炭治郎这时候端着满满一盆水,从门外冲了进来。


光接过盐袋,让炭治郎把盆子放在地上,接着把倒进了水里。


“好像有什么东西碎掉了?”耳朵灵敏的声音听到了一些奇怪的声音。


“是我的胞衣吧。好了,得快点了。”确实是光的胞衣,他皮肤上那层薄膜开始变硬并且碎裂。光把手伸进盆子里,然后往身上泼水。不一会,光身上的胞衣再次变得柔软而且反射着这电灯的光,显现出柔和又美丽的光泽。


光向炭治郎和善逸讲述了他在汐鹿生和鸳大师的生活,包括自己和爱花曾经和其他海民一样在海底沉睡了五年。听到美海曾经暗恋过光,善逸就又不淡定了。善逸和炭治郎也告诉了光他们的之前的生活。


三个人这才一个晚上,关系就紧密了不少,当然除过好像自闭了的伊之助。这一晚光并没有睡好,虽然他们并没说过几句话,而且光不是很喜欢伊之助这种太过豪放的性格,可他还是担心这位舍友。炭治郎和善逸也是一样的,都在想着伊之助是怎么了。


在女生宿舍又是另一种景象,爱花,美海,香奈乎以及C班的神崎葵分到了同一个宿舍。


葵和香奈乎自小就是很要好的玩伴,自从香奈乎家中出事之后,她就在能做到的生活各处照顾香奈乎,她实在是不忍心香奈乎就这样消沉下去。爱花和美海了解到了香奈乎的事后,决定和葵一起照顾香奈乎。


“香奈乎之前一定是个很温柔的女孩子。”美海说道。


“你为什么这么说?”葵问道。


“我也不太清楚,只是心里有这种感觉,失去家人的痛苦,我也能明白,妈妈走了之后,我一直封锁着自己的感情,想着只要不喜欢,就不会害怕失去了吧。我怕我喜欢上明,就也会失去她。”美海回忆道。


“我听你之前说过,那天晚上是阿光对你说的不应该放弃喜欢一个人,对吧”爱花插嘴道。


“嗯,所以那次以后我就接受了现在的妈妈。”


“可这能说明什么呢?”葵问道。


“香奈乎一定是封闭了自己的情感,所以才会这个样子的。”美海回答道。


面对美海这个不成熟甚至有些孩子气的回答,葵竟然一时接不上话。


但就在没人注意的时候,听到美海的话的香奈乎捏紧了一下自己的手。


女生们也睡得不是很好,三个人都在担心香奈乎。

这一晚,表面上十分安静。


第二天太阳刚升起来,光就从被窝里爬出来,还是睡眼朦胧,他不经意瞥了伊之助的床铺一眼,瞬间瞪大了眼睛。


那张床铺已经整整齐齐地铺好了,上面还放着伊之助的猪头套。宿舍里已经没了伊之助的踪迹。


“炭治郎!善逸!快起来!伊之助不见了!”


两个人闻声而起,也是吃了一惊,平时他是绝对不会把床铺那么整齐的,更不会把猪头套轻易摘下来。


三个人一大早都没有看见伊之助。直到第一节上课之前,三个人到教室看见伊之助的位置上,坐着一个中长发的,面貌像极了女生的,衣着十分整齐人。


光正想问这是谁,炭治郎和善逸就跑过去,喊到伊之助的名字。“这是伊之助?”光好似吃了一头蓝鲸,想不到那个声音粗厚,精力充沛的男生竟然长了这么秀气的一张脸。


炭治郎和善逸问了伊之助好多问题,可伊之助还是闭口不说任何话。所以他俩也就没再多问。


爱花对伊之助评价了一句“好漂亮啊!”成功又把光的醋坛子打翻了。美海则在一旁看着这两个人偷偷地笑。


经过当事人的同意后,炭治郎和香奈乎的同桌朱砂丸调换了位置。这样才更容易兑现之前对香奈惠老师做出的承诺。


第一堂的数学是由不死川实弥教授的,他是蝴蝶香奈惠的丈夫。这第一次上数学课,实弥就给众人来了个下马威。


上课无论是走神、瞌睡还是开小差都会被罚到后面去。


所以第一堂课全班三十个人有十个在后面站完了一节课,包括开小差的光和朱砂丸,瞌睡的善逸和美海,走神的伊之助和无一郎等等。


第二节是炼狱杏寿郎的历史课,这位老师脸上一直挂着爽朗的笑容,很快就在同学中间赢得了好感。


第三节是生物课,香奈惠一进门就有几个男生不由得感叹“好漂亮啊!”


第四节是宇髄天元的美术课,他的口头禅是“华丽”。虽然说是美术老师,但是身上总带了些化学药剂,结果十分华丽的炸了美术教室。A班第一天早上的课就是那么与众不同。


午休时间到了,美海和爱花想叫香奈乎去吃午饭,可是香奈乎还是没有理会她俩。


“没关系的,你们先去吧,我来照顾香奈乎。”炭治郎说道。


“炭治郎君好温柔啊!”爱花对炭治郎这样说道。炭治郎听了,脸上也微微泛红。


“是。。。是这样吗?”


“嗯!”爱花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美海,我们快走吧,阿光还在等我们呢。”


爱花和美海走出教学楼后,爱花说道:“你有没有感觉炭治郎君和阿光的声音很像?”


“嗯,确实是这样。”


“炭治郎君好温柔啊。”爱花低头说道。


“爱花姐姐?”


“唉?!不是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我还是喜欢阿光,我没有喜欢炭治郎君,也没有向往炭治郎君。。。我只是。。。”爱花红着脸,十分激动。


美海会心一笑,“我相信爱花姐姐。我的胞衣能感觉到。”她抱住爱花,“爱花姐姐不管什么时候都是这样,完全没改变啊!”


“没有。。。改变吗?”


爱花和美海离开教室后,炭治郎邀请香奈乎一起去吃午饭,不出所料,香奈乎还是毫无反应。


“那。。。这样吧!我去食堂买东西再给香奈乎带过来吧。”说完炭治郎就像一支离弦的箭一般跑出去了。


香奈乎其实在等人,她在等葵来找她,因为很久都是这样的。自从父母去世后,只有蝴蝶姐妹和葵的话,她才会有所反应。


可是按惯例来说,葵早就应该到了啊,况且葵就在C班,不到一分钟就能到A班,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把时间再拨回第四节课下课时。


葵正准备去A班找香奈乎,刚出教室门就发现伊之助在去A班的反方向,正在看着她。


“这头猪怎么了?早知道就不应该把写着‘喜欢’这种话放在饭盒里面,那家伙不会是把字条吃了吧?话说他今天怎么不带他的猪头套了?衣服扣子居然也扣好了。”


四目相对片刻,伊之助扭头就跑,葵也没多想,直接追了上去。


一路上,学生议论纷纷:“这两个女生怎么了?赛跑?”“说不定前面那个女的是个第三者,后面那个正在追杀她呢?”“那个不是C班班长神崎葵吗?她追的那个女生哪个班的?没见过啊,你别说,长得确实好漂亮。”


葵终究还是追不上伊之助,这个她口中所谓的“肌肉白痴”。


葵喜欢上伊之助已经有两年了,他俩是青梅竹马。


伊之助从小就和奶奶生活在一起,葵是后搬到伊之助家隔壁的。因为这一带就他们两个小孩,作为同龄人也就不知不觉玩到了一起。


尽管伊之助平常疯疯癫癫,口中还经常叫着:“猪突猛进!”葵还是愿意跟他一起玩的。伊之助看起来虽然是那种大大咧咧的样子,但是内心有时候也会十分细致。


记得小学一年级时,两个人还是同桌,老师又一次让同桌互相赠送礼物。几乎全班同学都是到礼品店购买的礼物,上课时,大家桌子上都是各色各样的精致的小礼品。


唯独伊之助与众不同,他送给葵的是一只自己纯手工做的蝴蝶。蝴蝶是用彩纸做的,用铁丝定型,看起来歪歪扭扭的,不是怎么好看,伊之助甚至还在蝴蝶头部的地方,画上了一个可爱的猪头。


这一下引来了全班的哄堂大笑,小伊之助羞得无地自容。葵却很喜欢这只蝴蝶。下课之后,伊之助一把夺过那只蝴蝶,把它揉成了一个疙瘩,扔进了垃圾桶里。然后就跑到外面去了,一整天都没和任何人说话。


只有葵看在眼里,伊之助为了做那只蝴蝶,左手被迫贴上了两片创可贴。


当天晚上,葵自己做了一个粉色的小猪,从伊之助房间的窗户里扔了进去。


后来也再没有听他说起过。不过,“双马尾笨蛋”和“猪头”成了两个人给对方专有的称谓。


两年前,葵终于明白自己是喜欢伊之助的,只是一直不敢告诉对方。


直到昨天,她终于忍不住了,失败就失败了吧,她给伊之助做了满满一饭盒的他最喜欢吃的天妇罗,并且在饭盒盖子上附上一张写着“喜欢伊之助”的字条。


可她还是搞不清楚伊之助今天到底是怎么了?


葵一直追到了教学楼后面,没发现伊之助的半点影子。“这只猪跑哪去了?”她气喘吁吁地说着,刚一转身,一张阴郁的脸就出现在她面前。


“啊!”葵吓得尖叫起来。不过很快她就意识到,是伊之助。“呼,你想干什么啊?吓死我了。”


“快说你不喜欢我。”伊之助压着声音说道。


“嗯?”葵不明白伊之助这话是什么意思,是被拒绝了吗?可他为什么要这么说?


“快说你不喜欢我。”


“为什么?你今天好奇怪啊。”


“双马尾笨蛋快说你不喜欢我。这样你就不会离开我了。。。”说完伊之助流泪了,这是葵第一次看见他哭,即使当初被全班同学嘲笑,他也没有哭。今天也不知道是为什么说了好多奇怪的话,还在她面前哭了出来。


她拿出手帕帮伊之助擦了擦眼泪,问道“快跟我说说你到底是怎么了?你为什么会这么说?”


伊之助顿了一下,慢慢说道:“在我我小时候,爸爸经常打妈妈,妈妈总是被打得身上有很多伤。


有一天我醒来时,妈妈不见了,只有爸爸在家里大吼大叫。过了几天,爸爸也不见了,家里只剩下奶奶和我。


双马尾说喜欢我,是想和我谈恋爱,以后就会结婚。结婚之后,你一定会被我打的,如果那样的话,你也会离开我的。我不想变成爸爸那样,双马尾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听完伊之助的话,葵一度被他的可以说是幼稚的逻辑绕了个云里雾里,不过她也大致明白了伊之助想表达的意思。


“傻猪头,怎么会是你想的那样呢?你不是你爸爸,也不会变成他那样。况且我也不会离开你的。我是真的喜欢你。”


“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永远也不会离开你的,猪头。那么伊之助,喜欢我吗?”


伊之助看着葵,脸上有了笑容,他用袖子擦了擦脸上的眼泪,然后抱住葵的腰,把她举起来转了好几圈。他大喊道:“我也喜欢双马尾!”


葵心里自然是很高兴的。突然,她想起了一些事,连忙说道:“猪头快把我放下来!”


“怎么了?”伊之助边问边把葵放了下来。


“香奈乎啊!我忘记她还在教室里了!”葵这才发现自己闯祸了。这下怎么向蝴蝶姐妹交代啊,葵自己都无法原谅自己。


葵和伊之助像两个很久没吃饭的难民扑向餐桌一样,急忙来到A班门口。刚到门口,两个人就听见教室里的声音。


“来,张嘴,啊——嗯,香奈乎也很努力呢!”


教室里炭治郎一手托着饭盒,一手拿着筷子,正在一口一口地给香奈乎喂饭。而香奈乎也十分顺从地张嘴吃饭。


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



PS.因为我在每次发的时候会提前把下一篇也写好(便签真好用)。所以在一篇看完后,有什么问题请大家指出来,这样我才能吸取教训,及时在下一篇里改正过来。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