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ョタ が 大好き

曾用名:姓王名泥喜是个法介,帅气上班族吉良吉影,来自凪的明天,暴躁的芬熊

来自风平浪静的鬼灭学院(五)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和《鬼灭之刃》被我胆大妄为地组合在一起(要问为什么?因为主角的cv都是花江夏树)


*注意避雷,主cp包括光花,炭香,善祢,伊葵,其他cp如义忍,蛇恋,不死川花也会提到。


*ooc警告


*第一次写,小学生水平,有不好的地方还请见谅


*这一篇主要偏炭香,祢豆子要登场了


*关于香奈乎喜欢的东西除了炭治郎和吹泡泡,其他都是私设

——————————————————————————

这是怎么了?


葵心里百思不得其解,香奈乎明明只听自己​和蝴蝶姐妹的话啊,炭治郎是怎么做到的?


把时间拨回炭治郎去买午餐。炭治郎刚出教学楼就和善逸撞个正着。善逸正在打电话​,看到炭治郎来了,赶忙把手机收了起来。


“呀,炭治郎你没去吃饭吗?”​善逸眼睛看向一边,脸色都是红彤彤的。


“嗯,还没有,我要给香。。。栗花落同学去买午餐。”​炭治郎说道。


“栗花落同学?伊之助的青梅竹马,就那个叫神崎葵的女生没来找她吗?”​善逸问了一下,他当然也对这件事了解一点,主要还是靠发达的听觉,不过知道的也仅限于葵会经常找香奈乎。


“没有,可能是有突发情况吧。”​炭治郎说道,“好了,我得赶紧去食堂买午餐,不然香奈乎要等着急了。”说完就急急忙忙跑了。


“他刚才说了。。。香奈乎。。。?”​善逸自言自语。


“是哥哥暗恋的那个女生啊!”​善逸藏起来的手机发出声响。


“小祢豆子,你说炭治郎暗恋栗花落同学?”​


“嗯嗯,哥哥在日记里写的。上次六太翻哥哥日记本,我阻止了六太,结果不小心看见了?”​灶门祢豆子在电话那头解释。


“真的只是不小心看见了吗?”​善逸声音异常平静。


“呃,其实我因为好奇多翻了几页,上面都是关于栗花落学姐的内容。”​祢豆子声音越来越小,“哎呀,善逸哥哥,你不要再这样问我话了!我会生气的!”


“小祢豆子不要生气嘛,我知道错啦,祢豆子最可爱了。那周末你会出来的吧?”善逸好好哄了哄气豆。


“嗯,会的,这可是我和善逸哥哥约定好的。但你千万不要让哥哥知道啊!如果让他知道了咱们俩在交往,我不知道他会干出什么事呢?”​


“好了,知道了,最喜欢你了!”​善逸心里甜甜的,只要和祢豆子说话,哪怕一个字,他都很高兴。


“好了,我先挂啦!”


“嗯,好的,再见。。。”


“善逸你还在打电话啊?”炭治郎的声音从善逸背后穿了出来,吓得善逸把手机扔了。


“你这是怎么了?”炭治郎问道,“善逸的胆子还真是小啊。”


“没什么?”善逸仔细把炭治郎的神情打量了一番,嗯,很和善(真的不是核善),和平常一样,看来并没有听到他和祢豆子的谈话。“炭治郎,你买到午餐了吗?”


“嗯!这是香。。。栗花落同学最爱吃的紫薯饭。”炭治郎给善逸看了看自己手里的饭盒。


“你怎么知道栗花落同学喜欢紫薯饭?”善逸问道。


“啊,这个嘛。。。我先走了。。。栗花落同学肯定饿了。”炭治郎脸红了,更准确地说是从面部到耳朵,没有一处是白的。


看着炭治郎匆匆忙忙的背影,善逸叹了口气,自言自语道:“果然啊。”


“栗花落同学,你久等了吧?”炭治郎回到教室,看见香奈乎还保持着和自己走的时候一模一样的姿势,炭治郎心里还是替香奈乎感到难过。


“香奈乎是不愿意面对自己的内心吧。”炭治郎把饭盒放在桌子上,“失去亲人的感受我可以理解的,毕竟我的父亲也才去世一年多。可是我是长男啊,如果我被悲伤打倒了,那么我们家可能也就倒了。所以从那一刻开始,我就坚信自己可以支撑起这个家,即使做不到我也会强迫自己做到。”


他看看香奈乎,这个美丽又凄婉的女生还是不为所动。


“这样吧,”他从口袋里掏出一枚硬币,“如果这枚硬币是有字的一面朝上,就请香奈乎鼓起勇气面对内心的阻碍;如何是反面的话,那么我以后就不会再打扰了栗花落同学了!”


说出这句话,炭治郎做了很长时间的思想斗争,他认为不能为香奈乎做出任何有帮助事的自己是不配待在香奈乎身边的。


为了香奈乎,他愿意赌一赌。如果掷到正面,香奈乎还是没有好转的话,他还是会做出像另一面那样的决定。


这句话同样让香奈乎颇为震惊,从当初在剑道馆里看见炭治郎时,香奈乎就被他身上的一种独有的魅力所吸引着。


那是一种能融化世间万物的温柔,少年的笑容深深烙进了他的脑海中,那笑容就像是冬日里雪停后,从云里探出来头的阳光一样暖和,让香奈乎感到心安(尤其是和炭治郎的某位好像面瘫了的师兄进行过对比以后)。


有多少次晚上,她因为想起少年而彻夜未眠,有多少次,她因为回忆起他的身影而在课堂走神。没错,香奈乎也一直暗恋着炭治郎。


可是,她自己并不明白这种感情。在父母去世后,她不想再失去任何东西了,蝴蝶姐妹,这是她仅剩的能算得上亲人的人了,而葵则是她最要好的朋友。


所以不再喜欢更多的人,就能不用再体验到爱的人失去后的痛苦了。封闭自己的感情,这是最简单的方法,也是最有效的方法。


这种方法起到了一定效果,让香奈乎在短时间内走出了悲伤。


反作用是她越来越难以长时间集中注意力,以及除了有关蝴蝶姐妹和葵之外的几乎所有感情都被她排除在外。


而这份对炭治郎的模糊的感情却处在了一个可以说是中间的位置,并没有被完全排除掉。


炭治郎这句话也让香奈乎将这份感情拉了回来,不能失去这份感情,不能让他离开自己。


“来吧!”炭治郎说完,把硬币高高的抛了起来,硬币在空中不停的旋转,旋转,旋转。


香奈乎和炭治郎都死死盯着这枚硬币。


这一刻好像是那么漫长,这个寄托着两个人的感情的硬币终于落下来了,炭治郎用手掌接住了,又用另一只手迅速该在上面,连视力极好的香奈乎都没能看清。


炭治郎慢慢移开了自己的手掌,露出一点边,四分之一,一半,整个都亮了出来。


是正面。


“呼——”几乎是同时,两个人呼出一口气,悬着的心也沉下来,但两个人很明显都没有注意到对方的这一举动。


“香奈乎,你愿意改变吗?愿意面对内心的障碍吗?愿意让内心的声音强大起来吗?”炭治郎问道。


“我。。。我。。。会的。。。”香奈乎结巴地说道,她希望自己为这个男生而改变,愿意为他打开心房。


“谢谢你,香奈乎!我也会努力的。”


“谢。。。谢我?”香奈乎十分疑惑。


“好了,现在没事了。香奈乎一定饿了吧。这是我买的午餐,还热着呢。我来喂给香奈乎吧!”炭治郎说着,打开饭盒,一手托着饭盒,一手拿着筷子,“来,张嘴,啊——嗯,香奈乎也很努力呢!”


最后这一幕正巧被葵和伊之助撞见。


为什么?葵还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想喊出来,但是有股力量却强迫她,不让她这样做,不让她打扰他们。


葵悄悄退了几步,拉住伊之助的袖子,超小声地说道:“咱们先走吧。”伊之助也没多想,跟着葵走了。


我们的胞衣三人组在中午遇到了点小麻烦,食堂的好多人都闻到了他们身上的味道,大部分人是没有任何反应的,一些人和他们三个拉开距离,更有人小声议论他们。


光正准备以物理服人,被爱花和美海察觉到,拉住了。


他们三个坐在了离其他人很远的位置上吃着午餐。


“这些人真是让我火大啊!”光愤愤的说道,“为什么要孤立我们,大家都是人类啊!就因为身上的味道吗?”


“喂,光,别说了,大部分人还是愿意靠近我们的。”美海劝阻道,“你不要再这么冲动了。昨天差点要闯祸呢!”


光向来不是一个冷静的人,当年因为纱友为了美海而破坏了曳船祭要用的祭海女,不了解实情的光打了同班的两个当天与他有过摩擦的男生。


好在光及时的态度十分虔诚地道了歉,几个人的关系也有所好转。


“哈——算了,就不计较了。美海,抱歉。总之,我一定会让他们对海民,起码是对我们三个的态度有所改变的。”光看向爱花,“爱花?你怎么了?”


爱花从刚才开始就在走神,被光问了一句才反应过来,“唉?没事,我没事的。”


“你不会又在想炭治郎吧?”光把头转向一边,叹了口气,“真是的。这也没办法,谁叫人家又温柔,长得又帅呢?”


“唉!?不是的,我没在想炭治郎君,我说真的。我只是。。。”爱花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说。她站起来,“我先走了!”然后就冲出了食堂。


“我,说错什么了吗?”光问美海。


“少吃点醋吧。”说完,美海也转起来离开了食堂。


“呀?!岂可修!”光自问道:“我有那么爱吃醋吗?好像。。。是有点啊。”


光回到宿舍时,其他人在。一进门就听见一声“小岛流光,你终于来了!”


“小岛?”光转身看了一下,他背后没有人啊。再转过来时,看着伊之助指的是自己,“唉?我不叫小岛流光!”


“大岛走光!”


“不对啊!”光一个字一个字念出了自己的名字:“我叫做先  岛   光!”


“光,你就不要和他计较了,他说七次名字只会对一次的。”炭治郎在一旁解释。


“哦,是这样啊。可真奇怪。。。”光感觉自己好像忽略了些什么,突然“唉?伊之助,你恢复正常了!”

“哈哈哈,本山大王是从来不会萎靡的!而且,双马尾已经是我的女朋友了!”


伊之助拿起床上的猪头套,重新戴在了自己头上,“猪突猛进!”接着一头使劲撞在墙上。然后,就晕过去了,毕竟他不是炭治郎啊。


“伊之助交到女朋友,善逸没嫉妒吗?”光见善逸一言不发的拿着手机,脸上满是欣喜的笑容,疑惑地问道。


“他从回来就是这个样子的。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炭治郎说道,“该不会是你找谁专门去初中部偷拍祢豆子吧?”炭治郎一脸核善地盯着善逸,从那双酒红色眼睛里溢出的怨念逼得善逸打了个寒战。


“绝对没有!我不会干这种事情的。尤其是偷拍小祢豆子的事,这样她会伤心的。”善逸为自己辩解道。


“嗯,我相信善逸。”炭治郎目光又变得和善起来。


“啊,对了。”善逸问其他几个人,“你们这周末不出去吧,如果是的话我可以帮你们带点东西回来。”


“嗯,确实没有要出去的计划。”炭治郎说道。


“我在这一带完全不认识路,所以就不出去了。”光摇了摇头。


“那就这么决定了。”善逸心里的小算盘已经打好了,只要确定这几个人不出去(尤其是炭治郎),那么他就可以和祢豆子愉快地度过一整天的原定计划的游乐园之旅了。


“我要带双马尾去坐过山车!”伊之助突然醒了过来,大叫道。


“这是个好主意,我想带爱花去。不知道美海的去不去?总之,就拜托你引路了。”光听到后立刻选择加入伊之助。


“游乐园?嗯——确实不错,我也去。”炭治郎是想邀请香奈乎的。


“那就这么决定了,本山大王要带小弟们去游乐场了!”


唉?善逸停止了思考。

——————————————————————————

PS.因为我在每次发的时候会提前把下一篇也写好(便签真好用)。所以在一篇看完后,有什么问题请大家指出来,这样我才能吸取教训,及时在下一篇里改正过来。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