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ョタ が 大好き

曾用名:姓王名泥喜是个法介,帅气上班族吉良吉影,来自凪的明天,暴躁的芬熊

来自风平浪静的鬼灭学院(七)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和《鬼灭之刃》被我胆大妄为地组合在一起(要问为什么?因为主角的cv都是花江夏树)


*注意避雷,主cp包括光花,炭香,善祢,伊葵,其他cp如义忍,蛇恋,不死川花也会提到。


*ooc警告


*第一次写,小学生水平,有不好的地方还请见谅


*这一篇我决定带美海和无一郎玩玩,冈妈把美海小天使剩下了,我可不愿意让她接着这么单下去。


——————————————————————————​

“炭治郎,你听我解释啊——”​


善逸抱着炭治郎的腿哭着喊着,一只手还捂在头上,刚才那里被炭治郎狠狠地头锤了三下。善逸还醒着已经实属不易了。


这时的八个人都围在游泳馆外的一个长椅处,炭治郎和祢豆子坐着,祢豆子旁边是葵,香奈乎和爱花。炭治郎旁边是光和伊之助,以及抱腿的我妻善逸。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如此对称的站位。


“祢豆子,你们这样多久了?”炭治郎问道。


“这个嘛。。。”祢豆子挠了挠头,红着脸说道:“有一年了。。。”


噗——炭治郎刚喝了一口水,直接喷了出来。


“什么?!一年了?”在炭治郎这么严密的监管下居然可以安然无恙地交往一年,实在令人佩服啊。


紧接着就是炭治郎开始对祢豆子和善逸的批评教育了。其他人听不下去,就各找了理由去玩自己爱玩的项目了。


远处的咖啡店里,一个穿着蓝色运动服的扎着马尾的男人看着那八个人。


他对旁边戴着蝴蝶发饰的短发女生说道:“那不是炭治郎他们吗?


八个人,四男四女,这是一群人都在早恋吗?不行,我得制止。”说完抄起竹刀,就准备往那边去(至于为什么来游乐园要带竹刀,我是真的不清楚)。


“阿拉阿拉,富冈先生,你不要这么冲动吗?都是孩子,这样很正常的嘛。再说都到了周末了。。。”蝴蝶忍对他说道。


“不行,我还是要管。”义勇不留面子的说道。


“咳咳。”蝴蝶忍故意咳嗽了几下,想让富冈停止这种行为。


“感冒了就多喝点热水。”


蝴蝶忍听了头上青筋暴起,脸上强忍着笑容:“富冈先生,你这样会被讨厌的哦。”


“我,没有被讨厌。”


至于接下来这两个人说了什么就不用再听了,总之结果就是忍带着一脸核善的笑容,一个人离开了咖啡店,手里拿着两截竹刀。





游乐园一行人暂且放一边。我们来看看美海这一天都干了什么。


美海今天在图书馆里泡了一早上,其实她并没有什么心思去看书。以前都是她陪纱友去图书馆里看书的,自己从来没主动去过。


而上了高中之后,之前的朋友都分开了,纱友去了京都的高中,连那个即使被拒绝还一直暗恋她的峰岸都去了东京。


爱花有光陪着,葵有伊之助,香奈乎有炭治郎,就她一个人无法被任何人所纳入他们的圈子。她昨天那样生气也正是因为如此。


她终于体会到当年要的感受了,被排在外围真的很难受。


想到这里,她离开了图书馆,反正也是浪费时间的。她回到教室里,里面一个人都没有。她趴在自己的课桌上,闭上眼睛睡去。


不知是过了多长时间,她就这样沉沉地睡着。


一瓶冰水倒在了美海的头上,她猛的惊醒了。她坐直身体,看见面前站着三个不认识的女生。她们正不怀好意地看着自己。


“你们这是要干什么?”美海惶恐地问道。


“你就是那个鸳大师来的海民啊?”带头的女生问道,“哎呀,那个红头发女孩不在,就是叫向井户的那个。”


“爱花姐姐。。。”美海站起来冲她们狠狠地说道:“你们到底想干什么?!不许你们碰爱花!”


“动手!”带头的女生命令道,另外两个女生把美海摁在课桌上,“你们身上一股鱼腥味,真难闻,简直就是污染环境呐。让我给你们除除臭。”说完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瓶子,打开瓶盖,里面发出一股刺鼻的臭味。


美海不知道瓶子里装的是什么,不过很明显是某些化学药剂。


“这么做不会有事吧?”


“没关系的,我已经稀释了好几倍了,最多让她全身发臭几天,不会对她皮肤有损伤的。就算有,她不是还有层胞衣吗?”


“你看那边。”其中一个女生指向教室第一排的位置,一个海带头少年正呆呆地坐在那里,看着空空的黑板。


“不用管他,他是A班的那个叫时透的傻子。”说着,转身要把那瓶液体倒在美海身上。


美海哭了出来,喊到:“不要,不要,求求你们了。帮帮我。帮帮我啊。”美海从来没有这么害怕,这么感到窒息。


就在这时,那个手拿瓶子的女生的手被另一只手捏住了。是时透无一郎。


“放开她!”无一郎平平地说道,见那几个女生还是不为所动,“放开她!”这一次他狠狠地捏紧了那个女生的手腕。


“啊——”那个女生惨叫一声,手里的瓶子掉在地上,另外两个人见状立刻放开了美海。


无一郎放开了她的胳膊,那个女生的手腕已经紫了一圈,这一捏可不是闹着玩的。


几个女生看情况不妙,灰溜溜地从后门逃走了。


“你没事吧?”无一郎问道,此时他的目光不再像之前那样黯淡无光了,终于有了神色。


美海看着无一郎,忍不住了,连着几天的伤心和孤独被一阵撕心裂肺的哭声带了出来。自从那一晚后,她还从来没有这样哭过。


无一郎只是默默看着她,目光又变得呆滞起来,转身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美海把头埋在臂弯里,哭了许久。


美海停止哭泣时,无一郎还是呆呆地看着黑板。她费劲地站起身来,精神恍惚地把身体挪到无一郎身边,“时透同学,谢谢你。”


“哦。”


美海一脸疑惑,这是不满足于自己只是说句“谢谢”吗?


“呃,时透同学有什么想要我做的吗?不管是什么,我一定会做到的!”


无一郎还是一声不吭地看着黑板。香奈乎只是不愿意说话,无一郎可能完全没有听见你在说什么。


这时他往窗外看了看,正巧有一只蝴蝶在那里缓缓扇动着翅膀。


“时透同学想要那只蝴蝶吗?请等我一会儿。”说完,美海跑出去了。过了一会,美海回来了,她衣服上挂了很多叶子和树枝,两只手包着什么东西。


“时透同学,你看。”说完,美海把盖上面的手拿开,一只蓝色的翅膀闪着光的蝴蝶正乖乖地停在美海的手心。接着,扇动翅膀飞了起来。


无一郎只是默默盯着这只蝴蝶,嘴角微微翘了起来。


“时透同学笑了啊。”美海看着眼前这个少年,心里感觉到一丝温暖。


突然,无一郎伸出两只手,抱住美海的头,将两个人的额头贴在了一起。


“啊?!时透同学,你在干什么?”美海羞红了脸,连忙闪开,向后退了好几步。


无一郎也是一脸错愕地看着美海,“抱歉。”他这样说道,“谢谢你的蝴蝶,我很开心。”无一郎露出一个开朗的笑容。“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潮留美海。”美海回答道。她没有理解眼前这个少年的性格是怎么突然发生这么大转变的。


“我叫时透无一郎,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初次见面?”美海彻底懵了,原来无一郎从来就没注意过她,也许其他人,他也从始至终都没有注意过。


“潮留同学,怎么了?”无一郎问道。


“啊,没事没事。刚才的事再次感谢你。如果不是时透同学,我可能就。。。”


“这是我应该做的。”无一郎说,“她们不应该欺负你的,更何况你根本没有做错什么事情。——对了,同学,你叫什么名字?”


“潮留美海。嗯?”这个问题他不是之前问过了吗?


“我叫时透无一郎,初次见面,请多关照!”少年再次自我介绍了一遍。“对了你刚才为什么在那里哭?”


“我是被那几个女生欺负,多亏。。。”话没说完,就被无一郎打断了。


“太过分了!你应该早点告诉我的,这样我才能及时阻止她们。”无一郎说道,好像他没看见过美海被欺凌的场景。“对了,同学,你叫什么名字?”


美海已经完全搞不清楚状况了,“呃,我还有事,我先走了!”说话就从门外冲出去了,再这么绕下去怎么可能有止尽。


教室里,无一郎自言自语:“嗯,潮留美海,很好听的名字啊!”




去了游乐园的六个人下午五点时回来了,炭治郎送祢豆子回家了。


善逸哭喊了一路,其他人都捂住了耳朵,伊之助堵住了善逸的嘴,爱花则在一旁一直安慰着善逸。


“呼——终于回来了,你们快把我妻带回宿舍吧。”葵说道。“猪头,过来!”伊之助凑过去,葵在他的脸上留下一吻。“行了,爱花,香奈乎,我们回去吧。”


“行了善逸,别叫了。我耳朵都快炸了。”说着,和伊之助合力把善逸拖回了宿舍。


几个女生回到宿舍,看到了站在窗边眼睛哭红的美海,她正发呆地望向窗外,看的方向是男生宿舍那里,那里,伊之助和光正拖着哭喊的善逸。


不过美海并没有在看他们三个人,她注意的是刚从教学楼里出来,准备回宿舍的时透无一郎。


“美海,你没事吧?”爱花关心道。看着美海红肿的眼睛,她的心里很不好受。


“没事,我妻同学怎么了?”爱花趁机把目光转向那三个人。


“这个说来话长啊。”葵说道。


“我估计善逸同学现在的心情和窗外下着的雪是一样的。”美海调侃道,突然意识到事情不对劲,“下雪了?”


“怎么会呢?”葵看着窗外。“今天气温可以二十度啊!”


此时,窗外正洋洋洒洒飘着雪花,外面的几个男生也注意到了。


光伸出手,接了一片雪花,说道:“这雪。。。是暖雪。”


——————————————————————————

PS.因为我在每次发的时候会提前把下一篇也写好(便签真好用)。所以在一篇看完后,有什么问题请大家指出来,这样我才能吸取教训,及时在下一篇里改正过来。


※PPS.下一篇开始主线任务,孤寡老鳞要来咯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