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ョタ が 大好き

曾用名:姓王名泥喜是个法介,帅气上班族吉良吉影,来自凪的明天,暴躁的芬熊

来自风平浪静的鬼灭学院(九)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和《鬼灭之刃》被我胆大妄为地组合在一起(要问为什么?因为主角的cv都是花江夏树)


*注意避雷,主cp包括光花,炭香,善祢,伊葵,其他cp如义忍,蛇恋,不死川花也会提到。


*ooc警告


*第一次写,小学生水平,有不好的地方还请见谅


——————————————————————————

“炭治郎?”香奈乎问道,“找我有什么事吗?”


“这个。。。这个送给你。”炭治郎从衣兜里取出一个瓶子。


那个小瓶子十分精致,整个瓶子的材质是种半透明的玻璃,上面镶嵌了两排晶莹剔透的装饰用的塑料宝石,组成了一个蝴蝶形状。里面装着些什么液体,隐约能辨识里面有一根泡泡圈。


“这是?”​


“是泡泡水,因为香奈乎平常喜欢吹泡泡,所以。。。我就买了下来。”​炭治郎红着脸说道,眼睛看向一旁。


这瓶泡泡水是三周前炭治郎在一家礼品店里偶然发现的,当时也没多想,也不清楚为什么生产厂家要花这么大心思在瓶子上。只是单纯觉得好看,心想肯定很适合香奈乎。


买回去后就一直放在自己的房间里。昨天他送祢豆子回家看到了这瓶泡泡水,才想起来,于是就带到学校里送给香奈乎。


香奈乎接过泡泡水,笑着对炭治郎说道:“谢谢,我很喜欢,我找忍姐姐还有点事,就先走了。”


“香奈乎!那个。。。那个。。。呃,没什么,你先去忙吧。”​炭治郎支支吾吾地说着。


看着香奈乎走远,炭治郎拍了拍自己的额头,自言自语道:“炭治郎,你可是长男啊,怎么能在这种事情上胆怯呢?”


突然,他听到了炼狱老师的声音:“富冈,你不要这样啊!他们就是两个孩子罢了。”​他正捂着义勇的嘴,把他从大道强行往那边的空地上拖。


旁边蝴蝶忍说道:“富冈先生被讨厌了呢!”


“呃,那个,炼狱老师,忍学姐,发生了什么?”


“啊,是灶门少年,快劝劝你师兄,他想当面抓住那边两个早恋的同学。”说完松开那只捂住义勇的嘴的手。


“炭治郎,你会支持我的对吧?”义勇用一种十分期待的眼神看着炭治郎。“时透和潮留必须被惩罚!早恋不能容忍。”


“可是,师兄和忍学姐这不是师生恋吗?如果被产屋敷校长知道,影响也不好?”炭治郎刚说出口,就后悔了。


义勇和蝴蝶忍的目光都异常核善。


“炭治郎,给你三秒重新组织语言哦!”忍一脸笑容看着炭治郎,在这种气氛下,这个笑容越发恐怖。


“炭治郎,告诉他们我没有被讨厌。”义勇紧接着来了一句。“再说,师生恋又不止我和忍,伊黑和甘露寺也。。。”


蝴蝶忍一声“闭嘴”伴着一个耳光一起呼到了义勇脸上,不过正巧打在了义勇脸上的那个鱼头。


只听见鱼头“prrrrrrrrr”地叫着,完了之后,更是接着一句“被讨厌了”。


“这鱼还会说人话?”炼狱和忍一脸惊讶地看着这个奇怪的鱼头。


炭治郎给几个人解释了这条鱼的由来,并且给几个人看了自己胳膊肘上的鱼头。


“真的是先岛少年说的那样吗?海神原来真的存在啊!”炼狱听了后十分兴奋,如果真是这样,历史上一些奇怪的现象就能重新解释了。


“原来是这样啊,富冈先生,别担心,过不了几天它就消失了。”蝴蝶忍拍了拍旁边蹲着的垂着头的义勇,被一条鱼讨厌这件事对义勇有不小的打击。


“对了,忍学姐,香奈乎刚才说要去找你,可是你怎么在这里?”炭治郎问道。


“哎呀,坏了,香奈乎一定去我的宿舍了。”蝴蝶忍听了立刻离开。


“灶门少年,谢谢你告诉我这些,我要去好好进行研究。生命要奉献于学术研究啊!”说完拥抱了炭治郎,并说出了他的口头禅:“燃烧你的心吧!”


炼狱也离开了,就剩下这对师兄弟。


“好了,师兄,你没有被讨厌的,最起码没有被我讨厌啊。”炭治郎笑着安慰义勇。


义勇看着炭治郎,说道:“昨天我在游乐园看见你们几个了。看样子你们都有早恋,你和栗花落是一对,对吧?”


炭治郎的笑容僵在脸上,过了好一会,说道:“师兄,我现在讨厌你还来得及吗?”




光在纠结要不要告诉爱花关于和鳞大人的谈话。


这时美海冲进来,对炭治郎激动的说道:“光,外公他。。。”美海刚和无一郎告别就接到明打来的电话,并且得知了汐鹿生发生的事。


“对,我老爸受了很严重的伤。”光说道。


“阿光怎么知道的?”爱花疑惑地问道。


看来现在也不能不说了,于是光把御灵火熄灭和汐鹿生的地震告诉了爱花和美海,却对气候将迅速变冷只字未提。


“幸亏大家都没事,只是老爸,他为了别人让自己受了伤,真是的。没考虑过我们这些家人的感受吗?”


“为什么我父母没有联系我啊?”​爱花疑惑道。


“估计是怕你担心吧,毕竟你可是很爱哭的。”​光为了缓解气氛,装出一副问题不大的样子,对爱花开着玩笑。


“阿光!”​爱花生气地撅起嘴来,“我没有那么爱哭啊!”


光看着爱花,手伸过去捏住爱花的脸蛋,说:“真拿你没办法啊!”


说完,光看着美海,问她:“刚才时透叫你出去干什么了?”


美海听了,脸一红,​说:“没什么,什么失去都没有。”


“脸红了,那就一定有事情。嗯,是什么呢?”​光作出一副沉思的样子,突然笑起来,一脸八卦相地看着美海,慢悠悠说道:“你被时透表白了吧?”


这一下,美海脸红得更厉害了,狡辩道:“不是,不是这样子的!”


“哈?可不要跟舅舅说谎哦。”​光作出长辈教育晚辈的样子。


“明明跟我一样大,有时候比我还要不成熟,甚至是特别幼稚呢!尤其是和爱花姐姐有关系的事。”​说完做了一个鬼脸,走开了。只留下了两个发热的“红气球”。


至于葵和伊之助嘛,两个人正坐在教学楼的天台上。伊之助大口大口吃着葵给自己买的天妇罗。


“你慢点吃啊,小心噎着。又没人跟你抢。”葵无奈地说。“这么好吃吗?”


“嗯!”伊之助点点头,说:“可是没有双马尾亲手做的好吃啊!”


“以后你想吃多少,我就给你做多少。”葵说着,头转向一边。


“双马尾,有件事,我想对你说。”伊之助停下嘴里的动作,“你看这里。”


葵转过头来,想知道伊之助让自己看什么,可是她并没有看到什么奇怪的东西,反倒是自己的嘴唇正轻轻贴着伊之助的嘴唇。


这家伙,是想和自己接吻啊。葵没有任何抵抗,她也想这样做。就这样,这一吻,虽然只是贴着嘴唇,感受对方轻微的鼻息,不知道持续了多长时间。总之,一向吵闹的两个人在这一段时间里,也安静了下来。



​光送爱花回宿舍后,一个人来到了昨天见到鳞大人的空地上。


“你来了啊?”​鳞大人又一次神不知鬼不觉出现在了光的身后。


“你还真是无聊啊,给那么多人施加了诅咒。”​


鳞大人微微一笑,说:“这也是对陆地人的一点惩罚吧。


离开海洋,褪去了胞衣,就连海神都被遗忘。只是因为没有见过,就否认海神的存在,这就是这群人的可悲之处。


不过,你今天还是因为御灵火的事来找我的吧。”

“没错,你就没再做过什么事吗?”​光问道。


“前天晚上潜入你们学校图书馆算不算?”​


“你去那里干什么?”​


“嗯,我原本以为那么大的图书馆会有关于御灵火的事,然而并没有。”​鳞大人失望地摇了摇头。


“你不是一直守护着御灵火吗?为什么还要去查找文献之类的?”​


“我只是想看看陆地人是否有关于御灵火的记载罢了。”​


“所以你还是没干什么正事啊。”​光叹了口气。


“目前不用我那么费力,有别人在帮我办正事,估计马上就会联系你了。”​


话音刚落,光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这不是来了吗?快接吧。”


“喂,你是?”​光接听了这通并没有备注的电话。


“是我,光。”​那边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


“纺?你在鸳大师?”​光问道。


“是的,千咲告诉我汐鹿生出事了,我就立刻和三桥老师从大学赶回了鸳大师。”​纺说道,“这是三桥老师的手机,我的刚才因为下水之前忘了取出来,泡坏了。”


“原来是这样。对了,你们有什么发现吗?”​光问道。


“是的,我在祭海女的坟墓里,找到了一团很暗淡的御灵火。”​


“祭海女的坟墓?为什么会在那里?”​光很疑惑。


“目前不清楚,只不过这团御灵火是附在一尊祭海女身上的,很微弱。”​


“所有在坟墓里的祭海女,一年前不是都被御灵火亲自焚毁了吗?”​


“这尊祭海女有些不一样,它是一年前的那次曳船祭上供奉给海神的。它的脖子上还戴着向井户的石头。”​


光挠了挠头,接着说道:“可是这有什么关系呢?”


“光,既然御灵火还没有完全消失,那么海神的意志就还存在,那么也就有可能恢复到以前的状态。”​纺说道。


“这个我当然知道,也就是说还是可以通过曳船祭来实现。”​光充满信心地说道。


“只是,这一次曳船祭会所有不同,”​纺语气突然弱了好多,“光,我有个可能会有用的想法,在我说完之后,希望你不要激动。”


“怎。。。怎么啦?”​光也察觉到不太对劲。


“那我就直说了,这次的曳船祭可能会需要活祭。”​


“活祭?开什么玩笑,谁愿意去海底一直陪着什么海神!”


“听我说,光。海神的意志是因为感受到了和当年祭海女一样的情感才会坚持不消散。也就是对心中最爱之人的感情。活祭必须是曾经让海神感受到相同感情的人,所以最符合的人是。。。”​


“别说了。。。”​光无力地说道。


“不,我会说的,你应该有勇气面对这件事。”​


“闭嘴!”​光冲着电话那头吼道。


“祭海女最合适的人选。。。是向井户!”​从语气中也能听出,纺说出这句话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毕竟爱花也是他的朋友啊。


光挂断了电话。


“你总是这个样子。一提到和向井户有关的事,就完全冷静不下来。”​鳞大人在一旁说道。


“就。。。没有。。。其他办法吗?”​光的声优已经颤抖了起来。


“目前来说,只有这一个办法。


向井户曾经在祭海女的坟墓里沉睡了五年,在这段时间,海神深刻地感受到了向井户的感情。对海神来说,向井户是和祭海女最相似的人。”


​鳞大人看着光那双已经湿润的碧蓝色的眼睛,说道:“你从海神手里夺走过两次珍贵的东西,第一次,你带走了衬衫的向井户,海神夺走了她的情感;第二次,你夺走了代替向井户成为祭海女的潮留,而海神也明白了当年祭海女真正的感情。


最后的结果是,向井户的感情恢复了,她和潮留两个人都好好地活着。


可是呢,当年那个爱着海神的祭海女已经死了,海神的肉体也早就消失了。他没法再触碰祭海女的发丝,没法再抚摸她的面庞。所以海神的意志一点点消退了。


真是的,为了那个丑女人竟然这么任性,即使是有着对祭海女同样有着感情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评价海神的行为了。”


“海神。。。这个笨蛋。”​光暗暗骂到。


“你现在骂海神也没有用的,和神明的交易永远是等价交换,你以为自己可以是例外吗?”​


鳞大人擦了擦光流下的泪水。“明天我就会回鸳大师去了,什么时候举办曳船祭,我会让你姐姐通知你的。”说完又变成鳞片消散了。


“可恶。。。唔——”​光痛哭起来,母亲去世后,他就再没有像这样哭过。


两天里,他得知的消息一个比一个令他崩溃。先是故乡毁了,末日也将降临,现在是他要失去自己最珍视的人。光深感自己承受不住这样的压力,哭也算是一种发泄吧。


“阿光。。。”​

————————————————————————

PS.日常迫害义勇目标达成


PPS.炭香修成正果还需些时日,请耐心等待吧


评论(4)

热度(16)